分享

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空间
取消

9月20日,第十六届中国(北京)国际工程机械、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会盛大开幕。柳工以“延伸人类力量”为主题,携43台高端、智能、绿色化系列工程机械产品和技术参展。首次展出8100TE混动装载机、973FMH双动力抓料机、960FE双动力挖掘机、922FE换电挖掘机等多款新产品与新技术,全面展示柳工以智慧绿色机械延伸人类力量的硬核实力。

现场重磅发布和展出了,解决续航焦虑的混动装载机8100TE。

拖电、柴油双驱动的抓料机973FMH。

配备全自动核心换电机构的换电挖掘机922FE。

主打经济型市政工况的机械传动轮式挖掘机9075FW。

还有,响应“双碳”战略和智能化转型趋势的新品DR50C-E纯电动刚性车。

柳工自主研发的新型矿山大型挖掘机985F。

柳工自主研发的新型矿山大型挖掘机9125F。

全新F系列,拥有拖电和燃油两种模式的双动力电动挖掘机960FE。

国内首款工程版小型装载机820TE。

国内首台电动滑移装载机385BE。

以及,新一代隧道专用电动挖掘机924FE。

同时,柳工还展出了3款无人驾驶压路机。

此次展会,柳工电动化、智能化、无人化等新产品新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大放异彩。未来,柳工将为客户打造卓越的产品和服务,以全面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。